CeciliaShui

【知乎体】有什么特别坑人的游戏?

静笃:

主CP也青,玉碧自由心证。


悄悄满足了本人写玛丽苏风格的恶劣趣味嘿嘿。


提问:有什么特别坑人的游戏?


问题描述:题主是来排雷的...


回答:


清水出芙蓉,一个普通的厨子。


3680人赞同。


《异人》。


对,众所周知的一个橙光文字游戏。女性向的。


答主知道这个橙光游戏,是因为游戏区某UP主的直播,这个UP虽然人品不怎么样,非常的不要逼脸,但是客观的说,他很有说相声的天赋,包袱一层层的抖,下班的时候听他的直播经常被逗乐。碧莲UP如果分个九宫格大概是混沌中立,总之他挖坑从来都很明确的表示“我不会填的”,不管粉丝用取关、举报要挟他,他还是那个逼样...算了,先不提他。


那天晚上碧莲开了个直播,大伙点进去一看,居然是个橙光女性向游戏...非常的少女心。但是考虑到某次线下展子有粉丝要求和他合影,这碧莲居然给了个提裙礼这个前科,倒也不是不能接受...不,照片就不放了,如果是圈内人一听到这个合影的事大概就知道我说的是谁了。这人也混知乎,我怕说的太明被他翻出来。


回到游戏上。碧莲点开页面...简直要闪瞎眼...这么钻的字体...你们可以脑补一下五六年级看的“黑道校花和霸道校草”,对,就是这种字体。一开始我是真的没有对它生出任何兴趣。答主交过很多个男朋友了,但是现在还是单身。答主已经看透了这些男人的嘴脸!这种赤裸裸的写着yy两个字的橙光游戏是不能动摇答主的。


好了,碧莲开始走剧情了。


主角是个黑长直的妹子。很正常,黑长直是很传统的斩男发型。主角妹子一醒就失忆了。很正常,主角,肯定身世不凡一开始要失个忆,不然怎么爽?于是出现了第一个选项。妹子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手里握着什么?


A.破碎的戒指。B.写有未知电话的纸条。C.一段红绳。D.菜刀。


碧莲用一种“这个还不简单”的语气,笃定的说,肯定是D啊!


...excme?这个D怎么看都是凑数的啊?答主后来去论坛看了别人的分享,A是传统爽文,B是侦探破案,C是神仙转世,只有这个D...哎,你们听我往下讲吧。


游戏的文案是这样的:


冯宝宝幽幽睁开眼,只见苍白细瘦的手中牢牢的握住了...一把菜刀。


看到这个开头答主就有点崩溃。


“这时候有一群人闯进了医院,扬言要他们交出一个叫冯宝宝的女孩,不然就让这所医院破产。”


这时候又有一个选项。


A.大声呼救。B.偷偷溜走。C.静观其变。D.统统砍翻。


好了,根据这个UP主的套路,你们应该知道他会选哪个选项了。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游戏剧情以一个绝对单纯清新不做作的走向捋了下去,并一度怀疑这个女主的初始属性面板肯定是牺牲了智商和情商把武力点到了满...


这些都不是主要的槽点!


女性向游戏能没有男主吗?在橙光的女性向游戏里排第一位的是什么?当然是让女性玩家体会到众星拱月的感觉啊!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的!


《异人》的D线是...丧,丧尸无限流。


难怪一开始看见的是菜刀呢...


D线大概的背景是这样,由于某块从天而降的陨石,引发了某些人的身体变异...这种变异一开始被认为是不可控的,十有八九的感染者都成为了丧尸,但是后来发现了例外,有些感染者或先天或后天的保存住了自己的主观能动,他们收敛了自己的感染症状,隐藏在普通人之中。这块陨石官方叫它余殃*,这些不被人发觉的感染者则被叫作异人。


(*:出自《易经·坤卦·文言曰》。积善之余,必有余庆,积恶之余,必有余殃。也就是说,这块陨石实际上是“人”这个物种恶果的必然残余。)


我一定要说一下这个游戏的剧本!


游戏论坛上说,ABCD线的剧情男主倒是都一样,是个叫张楚岚的帅哥儿...但是你们也知道,橙光游戏里的男主有什么男主光环吗?没有。谁是主要攻略对象谁就是男主,就这么简单。比如碧莲选的主要攻略对象就不是张楚岚,是游戏里张楚岚的同门师叔张灵玉,一个属性为外冷内热高岭之花型的小哥。


按照惯例,其他长的不错的男配角应该也对女主有好感吧,不然要橙光游戏何用?


然而没有,没有。


张灵玉作为主攻略对象除了跟女主一起杀丧尸就是“宝儿姑娘饿不饿”,两人的剧情除了推主线就是吃,吃,吃...


喂,你是个女性向游戏啊!这个时候不应该张灵玉高冷的脸上露出一丝羞怯,“相比于烤串,我更想吃你吗”?


好了,张灵玉的事先放一边,促使我放弃这个游戏的还是它的另外两个主要可攻略角色...《异人》在橙光游戏里名气也挺大的,可攻略男角色也很多,但是亲儿子就四个,除了剧情男主张楚岚,上头说过的张灵玉,剩下的两个一个叫王也,一个叫诸葛青。


呃,私心的说,我更喜欢诸葛青这一款的...


诸葛青出场就很骚气啊!“在冯宝宝失神的这一弹指内,温柔的夜风有灵般捆住了她的腰肢。在她费劲弄明白目前的状况之前,操控夜风的那个人已经牢牢的托住了她,以一个令普通女孩都会感觉口干舌燥的姿势。


“‘嘘,别打草惊蛇。’上扬轻佻的声音这样说着。


“抱住她的男人在晦暗的月色中微笑了,露出几寸幽蓝色的额发与苍白细腻如瓷器似的面容。太过精致而妖艳,导致这个美人如同画出来的一般,反而让人害怕。”


不帅吗?不、帅、吗!


这是第一个对女主公主抱的男角色啊!...冯宝宝这个女主真的是后妈写的,作为橙光女主,居然还没有被哪个男角色正正经经的抱过...哎。


诸葛青的设定是撩妹国手风流浪子,也是个异人,还很能打,至少能跟张灵玉小师叔打个不分上下。所有的剧情里,就属他跟女主互动最暧昧,什么诸葛式肉麻情话一百句,诸葛式花样公主抱大全,诸葛式随时随地比心大法...


这种不正经的设定我喜!


但是这个发糖的剧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王也终于在主线里出现了!


我日这个牛鼻子道士!


就是因为他我才退的坑!


王也,四个主要攻略角色之一,背景是总裁...嗯,总裁。所以据说在A线里他是人气最高的,毕竟身份加成...但是他奇异的居然还是个道士...官方给出的介绍是因为不想继承百万家产所以不顾父亲的反对私自撕烂了XX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做道士去了。


救命,这是什么玛丽苏设定!


“不想继承百万家产所以要去做道士”!


这跟诸葛青“因为在同辈里居然找不到敌手所以做了警察”堪称《异人》里两大神奇设定...哦,其实张灵玉“明明是古老氏族的嫡传公子但是表面上是著名的小鲜肉”以及张楚岚“在女主不知道的地方偷偷写着推理小说是个粉丝群庞大的作家”也非常的雷。


剧情主笔你滚出来!苟了你啊!


这个王也一出来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我青打成重伤!还说我青其实是余殃形成的直接原因!说啥非要我青为这个破事儿负责!


好的我懂,主角F4肯定要组队推塔嘛,我青这种风一样的性格老是游离在主角团队边缘肯定说不过去,没有机会制造机会也要逼他进队。


但是非要把我青打成这样吗!


还要当着青界外科的其他成员面前!把青打得毫无还手之力!青不要面子的哦!


这只是我记恨他的原因之一。实际上站王也跟女主的人也不少,看直播的时候还有不少王也的迷妹,看来这个角色能作为《异人》四大主要可攻略角色还是有原因的。可是,王也跟女主也完全没有任何明显的好感剧情啊[捂脸哭泣]。


我之前就说了,《异人》作为一部橙光游戏简直是橙光游戏里的耻辱,从没见过哪个橙光女主明明坐拥一堆可攻略男角色,但是除了设定是撩妹国手的诸葛青,居然都没有被说过骚话,没有被调戏过,没有丢过初吻,允悲...连CG都是张灵玉和张楚岚一本正经的在厨房做饺子,女主在外面等吃这种和谐的画面...


所以站唯一一个玩过英雄救美、满嘴骚话、偶尔送花等等直男撩妹手段的诸葛青不是很正常吗?


据我某个主攻略对象选择了王也的朋友说,就算主攻略是王也,王也做过最浪漫的事大概也就是不做挣扎的被宝儿姐埋,关键他出来以后第一时间还去增援诸葛青了。


对,自从王也出现在主线剧情里,诸葛青就不撩宝儿姐了,他改撩王也...


你能想象在一个橙光游戏里,张楚岚张灵玉徐三徐四等人都因为知道宝儿姐是被“余殃陨石”影响才失忆而紧张担心的时候,出现:


“张楚岚这才腾出心思问张灵玉:‘老青最近怎么没见到人?’


“张灵玉言简意赅的回答他,说是王也的父亲陷入了一桩怪事里头,诸葛青作为界外科科长,远赴帝都查案去了。”


这种东西吗?!


还有,“王也被阴影中的那人一把揽住了腰,心中默念咒决,手里早掐了奇门秘法,却听那人的声音意外耳熟,低声道:‘老王,是我。’


“他提着的那口气一松。听见诸葛青的声音,王也近日悬着的心咚的落地,不知是不是落的太猛,溅起回音,翻开池底涟漪,竟空前急促的跳动起来。”


告诉我你们不是女性向游戏吗!


好的,还有,我自己选D线主攻略角色是老青,结果HE是余殃石消失,宝儿姐找到了自己一直缺失的回忆,“在长夜将尽时的第一角青天之下,诸葛青对冯宝宝笑了笑。


“‘我也要走了。’


“他的笑容从初见到分别,居然从来没有变化过——正如这浩浩青天,从来没有变化过。”


喂,喂?这是橙光游戏啊我求你醒一醒!HE难道男女主不在一起的吗!一起打丧尸难道就是全部了吗!打丧尸有谈恋爱好玩吗!


还是我那个主攻略角色是王也的朋友告诉我,在D线主王也的HE结局里,最后老王说自己要跟老青去吃面,庆祝一下这桩麻烦事终于解决了,潇洒的背着个登山包走了。


我算是明白了,在这个破游戏里只有丧尸对宝儿姐是真爱,追了她几十年,不离不弃不舍不忘,多感人的爱情啊。


不说了,我要上班了,最近店里有个客人长的特别好看,主要是特别像青,我要放弃这个nc橙光游戏追求真爱了。


 


赶尸如赶驴,说了我是赶尸人,你们爱信不信。


5674人赞同。


《异人》,一个橙光游戏,有多坑?谁玩谁知道。它坑的主要原因是只要你玩了其中一条线,八成会因为某些蛛丝马迹忍不住去把另外几条线也走一遍,造成的结果就是因为沉迷橙光游戏上课被老师抓包没收手机。


一个优秀的橙光游戏肯定有好几条线路可选,《异人》就是这样。它开局的时候女主就失忆了,非常老套的戏码,第一个选项非常的重要,问的是“冯宝宝醒来后看见自己手里握住的是什么”。一共四个选项,分别是破碎的戒指、写了未知号码的纸条、一段红绳、菜刀。作为新世纪的三好青年,菜刀肯定是第一个排除的,我第一次选的是戒指...女孩子都知道,自古以来,碎成两半的戒指都是逆袭的第一步,什么同父异母的高贵妹妹嫉妒自己被男主喜欢所以痛下杀手、女主血统不纯正所以被父母厌恶、明明男主跟自己订婚了结果结婚前说自己的真爱是妹妹...这样狗血的剧情,多爽啊。


我们按照选项的顺序把下面的剧情分成ABCD四条线吧。我一开始以为A线的剧情男主是最开始出现的叫作王也的可攻略角色,毕竟王也出场的时候总裁气场简直炸了...


“冯宝宝不知道他们说的华尔兹到底是什么,那是个陌生的名词,读音如同一条小蛇,在对方艳艳的唇齿中嘶嘶作响。


“‘看哪,张灵玉带来的舞伴连华尔兹是什么都不知道...’那个女人不留情面的大声嘲笑道,她的舞裙在灯光下熠熠生光,指尖的酒杯如同波浪起迭的海面,‘哗啦’——那红色的海水冲出了礁石,在冯宝宝的胸口炸开血似的浪花。


“‘宝儿姑娘!’张灵玉在远处后知后觉的皱眉。


“‘您这样有些失礼啊...’男人在冯宝宝身后说话了,他随手往她身上披了一件乌黑的外套,手稳稳的搭在她的肩头,笑容如此温和平静,如同海上静伫的灯塔。”


张灵玉是另外四个主要可攻略角色之一,设定是个粉丝贼多的小鲜肉,而且身份还挺神秘,后面如果走张灵玉线的话就会知道他不仅是个演员,还是一个古老氏族的嫡子,有一个特别不争气的弟弟,是个出名的推理小说家,偶尔会和这个哥哥合作,负责剧本那一块儿。


在王也没出场前我一直觉得张灵玉挺好的,挺符合少女的期待,高岭之花,既万能又护犊子,但是王也真的太总裁范了,类似那种“天凉了让XX破产吧。”而且作为一个总裁,也总又特别温柔,总是舍己为人的,简直比女主还白莲花...哦,这个女主怎么说呢...特别诡异,一点都没有女主的感觉啊喂,有点傻傻的呆呆的,缺了魂一样。


也总虽然特别总裁,但是我后来发现A线的剧情男主是张楚岚,对,就是张灵玉那个没出息的写小说的弟弟。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不过我后来玩另外几条线才发现这丫每条线都是男主!靠!极度怀疑有黑幕!


不过张楚岚这个角色也不能一概而论,他比较立体吧,很两面化,因为他很能装...一开始的时候冯宝宝和张灵玉在菜市场里撞见他跟老板一块两块的讲价,我觉得他挺low的,后来又开门撬锁啥的,特别社会,很猥琐的样子,但是直到剧情走到冯宝宝被抓,张楚岚一个人跑到公司跟徐三徐四讲条件,在黑白两道周旋,才发现这个人特别能忍,双商贼高。


走到这个剧情,张楚岚打电话叫了一个白道上的人,也是最后一个主要可攻略角色,诸葛青。诸葛青...我对他的心情很复杂:)按理说,只要是女生大概都不会讨厌这个人设的,颜值设定加到跟小鲜肉张灵玉分庭抗礼,但是又很会说话,有种正邪难辨的魅力。背景设定是个警官,界外科科长,虽然是个白道,但是在黑道也混的很开。


“金黄色的筹码在苍白的指尖转了一转。


“‘全压。’男人说。


“喧嚣的赌场此刻如此安静,静得如同死掉。这是陌生的客人走进场子里的第11次show hands,第11次。


“他的装束是格格不入的。暗金色的袖章还晦暗不清的在灯光下闪动,如同一只眼。这眼让在场的人都躁动不安。不安一半来自客人的身份,一半来自客人的苍白的手指。


“这手指随意的拨弄他们的赌局,如同拨弄命运的罗盘。一念之差,倾家荡产。


“‘如果我赢了,我要见一个女孩,’客人说道,‘你们知道是谁,对吗?’


“他笑了,烫金的筹码在他的笑容中越发明亮。”


是个神棍啊!你们知道吗!后面王也见到他的时候说了,“你这个神棍居然跑去当什么警察”,诸葛青的回答是,“你这个道士不是也当了老板嘛。”


也总这个总裁曾经当过道士这是我没有想到的...


王也跟诸葛青好像是之前就认识,反正从诸葛青出场之后,王也就执着于跟诸葛青勾肩搭背狼狈为奸,完全没有要攻略女主的意思。


我走的还是王也主攻略,他都天天热衷于跟诸葛青出去吃烤串。真不知道选了其他主攻略角色的妹子会不会被这两个人扔的闪光弹闪死。


最重要的是,A线虽然有HE——即使这个HE结局老王依然要跟老青出去吃烤串,但是女主还是没有恢复记忆。这让我非常的别扭。


而且黑道的那些人为什么要抓女主,也没有彻底交代。所以在逛完游戏论坛后我毅然而然的决定再走一遍B线。B线是推理故事,只要拨打女主手里握住的那个纸条上的未知电话就能找到诸葛青,他会自己来找你的。诸葛青的人设不是警官嘛,在B线我才知道他部门的全名是科学外事故调查科,简称界外科,专门查一些莫名其妙的灵异事件...


女主的失忆据他说不是正常的失忆,而是因为沾染了了某些“不洁的东西。”


查案的过程中,张楚岚这丫又出来了...对,他还是你们亲爱的男主。


黑道的那些组织,叫三十六贼的,说是对宝儿姐有所企图,张楚岚是他们当中一个成员的后代,所以张灵玉要清理门户,就跟张楚岚杠上了。诸葛青为了追查真相(其实我觉得他更像是想看热闹)所以要求和他们同行,中途也总拦住了他们仨,劝告他们别查了。


诸葛青“似笑非笑的斜了王也一眼,说,‘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然后就打起来了。


我不是很明白他们每条线都要打一架是什么特殊的情趣。


反正跟A线一样,王也跟诸葛青一碰上,立刻开启斩不断理还乱模式,诸葛青案子也不查了,跟王也跑帝都浪去了。


有一回我主攻略角色选定了是诸葛青,这回他倒是没跑,但是王也同样没走,两个人一边查案一边谈情说爱,女主?女主负责溜门撬锁杀人越货...


估计主攻略角色选王也大概也是这个被秀瞎的下场...


B线里宝儿姐跟三十六贼的问题倒是解决了,但是张灵玉的潜在身份还没有浮出水面...宝儿姐还是没有恢复记忆!


答主简直要疯了!


答主迫不得已回到开始,选了C选项,一段红绳。


选红绳的话,冯宝宝会看见一个幽灵,一直锲而不舍的跟着她,想跟她交流。但是毕竟人鬼殊途,他们没有办法对话。所以幽灵就指引她找到了张楚岚。冯宝宝闯进张楚岚家里的时候张楚岚一边在码字一边在吃泡面...CG图十分的诡异。


张楚岚跟冯宝宝结盟是第一步,但是马上张灵玉就会找到张楚岚要清理门户...对,如果不走B线的话他不会解释为什么张灵玉要杀张楚岚的。但C线没有出现三十六贼的支线,所以冯宝宝也没有被绑架。张灵玉跟张楚岚在月夜下和解完了会把冯宝宝带走,这时候我才知道张灵玉那个所谓的古老氏族是道宗之首...令人绝望...


被张灵玉带走以后女主还是会在宴会上遇见王也,这里会很快就知道王也是道士这一层身份,所以他才会来参加张灵玉那一族组织的宴会。在C线你们会很快在宴会的后花园里遇见诸葛青,并且正好发现他的隐藏身份。


是的,这货除了是那个诡异的界外科的老大,还不是人...


他不是人...


不是人...


在C线里诸葛青算是小BOSS这样的设定了,因为诸葛青的前世是少典,伏羲的长子,创奇门遁甲术,但是由于不满黄帝一介人皇居然驱使神明,四起兵灾,所以在神归混沌前下了诅咒,预言“人”这个物种终究会死于自己的恶果之下。所以后来果然有共工撞不周山,女娲补天,冯宝宝身为六御之一的紫微帝,亲下凡尘,沾染了血光之色和地上浊气,再也没有办法回到北辰,才一直以不变的姿态流浪在凡间。


C线一开始出现的幽灵是宝儿身为紫微的识神,指引她找到张楚岚是因为张楚岚跟张灵玉都是六御里的南极神霄雷帝,一阴一阳,张楚岚是一直知道自己的身份的,也知道诸葛青和冯宝宝前世的事情,跟着他总比跟着其他人要安全...


为了避免诸葛青神格觉醒一下犯病又来一个诅咒,张楚岚就找到了另外两个古神,一个是勾陈帝的儿子风星潼,还有一个就是山神之首,后土神王也。


反正看见王也我就心里犯怵,事实证明只要王也和诸葛青都在主线里出场了,他们一定会打一架然后勾肩搭背起来。王也把诸葛青狠揍了一顿,这个最有大BOSS潜质的角色立马反水跑到主角阵营,洗心革面了,简直心疼另外那个小BOSS老马。


《异人》这个破橙光游戏,居然让主要攻略角色搞基!


这要女主干嘛!


C线里老青反水完帮主角团逮住了老马,但是线索也从这里断了,类似于酝酿好的阴谋还没实施就给它掐了,宝儿姐的前世我是知道了,但她还是没恢复记忆啊!


Woc!


怀揣一腔怒火的我点开了菜刀选项。结果居然立刻跳到了丧尸片场...


D线大概就是C线反派团成功的结果吧,少典的诅咒生效了,由人类恶果结成的余殃陨石感染了很多人,正式开启无限流副本...


但是D线没有揭开他们前世的事情,就是打丧尸。老青也没有捡回自己青帝时期的识神,其他人也避而不谈,一个个的装聋作哑...王也出场的时候还是揍了一顿老青,为什么老青总被揍?一气之下说了一句“你不就是余殃形成的直接原因吗?”不过没有玩通C线的话肯定看不懂这句话。


不过余殃石消失的时候宝儿姐的记忆,就是C线一开头消散的识神终于回来了...太不容易了。


总而言之,A线是最少女心的,暴露的都是F4的表面身份,什么总裁、警官、明星、作家,也是也总唯一一条一直作为总裁出场的线路,所以在A线被老王圈粉的特别多。但是主攻略角色建议选楚岚,因为绑架那边主攻略角色不是楚岚的话不会开启三十六贼的暗线。而且那个戒指是张楚岚所在的公司的徐翔老爷子留给宝儿的,所以主攻略选楚岚的话就会有一段徐翔老爷子的回忆杀。如果你选其他人,戒指的来源都会变成一个无解的疑团,而且只有楚岚线会有民国的宝儿姐可以舔屏。不过这条路很多事情都埋了坑没填...


B线我觉得要走剧情的话建议主攻略角色还是选诸葛青,因为诸葛青他的界外科干很多事都比较方便。追查案件的话会追查到张楚岚跟张灵玉那里,然后开启三十六贼甲申之乱的支线。选诸葛青的主要好处是他在追查的途中即使老王出来阻拦他也不会跑,选其他角色老王一拦他他就跟着跑了,甲申之乱支线没有诸葛青和王也的话开不了内景,谜团就解不开。就算你选老王也没用,跟诸葛青好感度没刷满的话他不会帮忙开归元阵,老王一个人开内景会阵亡,然后你就会得到一个BE:)


C线信息量特别大。这条线的主攻略角色建议各位姑娘选老王。老王的定位是后土神,是仅存的几个先神之一,最重要的是他跟前世的老青关系最好...所以如果你是大团圆结局爱好者,还是选老王吧。选楚岚的话他也会把前世的事情告诉你,但是因为他前世跟老青有仇,他说的事情很多是不符合事实的...而且如果老王的好感度不足,老王不会参与到围剿新截的战役里来,如果老王没来,老青不会反水!妈蛋!然后老青就会挂!只有选老王,你才能客观的知道前世的事情,并且从老王那里得到老青的识神一枚...老青才会反水。


D线总体来说比其他三线要刺激一点,丧尸片...这条线主攻略角色选张灵玉最方便,因为张灵玉道宗嫡传的身份自带buff,其次,选张灵玉的话半路上老王和老青会因为老王他爹的事情离开主战场去往帝都,不再参与到主线里头。如果你选老王或者老青的话,他们留下来有一定几率会触发C线里说到的青帝神格觉醒,老青如果神格觉醒会直接导致全灭结局...就算没有触发这个觉醒,不管跟老王还是老青谈恋爱,最后HE他们都不会跟女主在一起的[黄豆挥手]。主攻略角色选灵玉师叔有一定概率会触发他玉枢君神格觉醒,就可以知道他跟张楚岚前世的爱恨情仇(咳咳)。选张楚岚的话因为他自己是知道前世的事情的,会避免小师叔的神格觉醒,就不会开启神霄帝和玉枢君的回忆杀了。


血泪的教训。以后上课玩橙光游戏一定要开勿扰模式,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你妈会在什么时候给你打电话。


 


二壮,真想亲眼见见世界。


6189人赞同。


《异人》!这个橙光游戏的剧情构造跟我大神炁体源流古早前写的那部腰斩的文也太像了嘛o( ̄ヘ ̄o#)


虽然大神那篇文是他还没有出名的时候写的,还坑了,但是我还是爱他≡ω≡


所以这个游戏我是不会去玩的!


————————最新更新———————


各位,我,我发现这个橙光游戏的剧本就是我大神写的耶✧(≖ ◡ ≖✿)


而且我还发现你们在我评论里说的那个UP,叫不摇碧莲的那个,我查IP地址的时候发现他跟我大神是一个IP地址啊...


好可怕!


————————最新更新————————


IP地址查询不能随便乱用的呀(* ̄(エ) ̄)


我只能说,嗯嗯,大神写的剧本里的人都是有原型的哦,嘻嘻。


要是被那些人知道大神居然这样编排他们,肯定会集体群殴他的,为了大神的身体着想,还是不要把这个答案顶上去啦,要是他真的被群殴了怎么办?


————————最新更新—————————


你们这些人,居然还点赞!


我不管啦!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要匿名了!ヽ(*。>Д<)o゜


END

评论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